close

  

 

CH1


該是第幾次陪著妳走回家,我停下腳步,手插著口袋低著頭踢著地上的碎石

緩緩的抬起頭,帶著複雜的眼神對上妳的雙眼。聲音在夏天的夜裡,顯得有些粗糙低啞

「我們…」還是…有些難以啟齒「就這樣吧…」我不敢在拖延,生怕下一秒我將沒勇氣把話說出口。

「甚麼?」

我不再看著妳,就擔心自己會因為妳不敢置信的表情,心軟。

「我說我們就這樣,到這…就好了吧。」

「甚麼?」妳有些高昂的語調到現在還是依然牽動著我「權侑利…妳說甚麼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如果妳是因為今天早上的事生氣,那…我可以跟妳道歉…」妳停頓了下,咽了咽口水「對不起,我以後不會讓妳操心了…」

「不是…」輕嘆了口氣「我不想再過這種日子,很累。」難道…不能夠真正的在一起嗎…

巷口的路燈照在我臉上,看不清站在我面前的妳,妳的表情「妳這是要跟我分手?」

「……」

「妳看著我…」我沒有看她,不敢看她…「告訴我…」

現在,相處的一分一秒就似煎熬,就連咽下口水的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

「我們…沒有在一起。」

妳沒有回話,我沒有離開,兩個人站在無人小巷裡

我知道…妳哭了,即便妳屏住呼吸,細微的哭聲還是傳入我耳裡

「說的也是,還沒有開始的關係,怎麼會有結束…哈…」

妳自嘲的笑,與哭聲摻雜在一起,到最後妳蹲在地上大哭

而我,卻連幫妳擦掉眼淚都不行,都不敢…


*


寬大無人的教室,崔秀英已經在我面前嘆氣無數次「妳還要躲她多久?」

第四天,從那晚之後第四天錯開與鄭秀妍的放學時間,第四天沒聯繫、沒見面。

「權侑利…妳瘋了嗎…」是吧,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把她推開。

「權侑利,妳知道…有很多人在追她吧。」嗯…讓她談談戀愛也不錯阿…呵。

「權侑利,妳說話阿!」崔秀英拍桌,聲音大得迴盪在教室裡

半響,我緩緩站起來「我要回家了。」走到門邊,我輕輕的說「崔秀英,謝謝妳。」謝謝有妳。

「呀,記得請我吃飯。」

 


回家的路,似乎是走慣這條巷子,只不過今天沒有妳,只有我,往後也只會有我…

兩個人如果已經回不去了,那可以允許自己把這當成道別吧…

不想要求甚麼,不用兩個人傷心的話語,留戀的和妳走過的路,以後真的不會再來了。

 


轉身之後,映入眼裡的是面無表情的妳,我不想面對的人。

 

=======

 

於是我終於發了

HE跟BE我不知道…

棄不棄坑我不知道…(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